基督城恶棍父亲竟强奸11岁女儿 获刑10年!

2016-11-10 15:32:54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78763235925986.jpg

海外网11月10日电新西兰天维网报道,基督城一位父亲多次强奸自己仅11岁的女儿,9日,该男子受审,被判10年监禁。

该男子现年31岁,为了保护受害者,因此男子的姓名没有公布。本周三在基督城地区法庭上,该男子因性侵自己的女儿被判10年监禁,另外他还因性侵另一名女子而被额外被判6个月监禁。

今年年初,该男子因为性侵他人被捕,事后他主动交代了他所犯下的其他性侵案。法官 Alistair Garland称,男子所犯的绝大部分性侵事件都是随机的,除了有一天早上将小女孩儿带到公园并性侵了她。

“受害者年龄很小,加之施暴者是她的父亲,具有一定的权威性,因此她更容易受伤害。本来父亲应该保护女儿,但相反,你却虐待她。”法官说道。

小女孩儿因为这些遭遇,已经出现了创伤后应激障碍的迹象。她妈妈知道丈夫对女儿做的这些事后,仍然处于极度震惊中。这样的悲剧几乎快把她打垮了。

面对多项指控,该男子已经认罪。这些指控包括:性侵女性,毁坏新西兰房屋署住房的墙壁,威胁要杀死被性侵的女子。该男子还有很多犯罪前科,包括入室盗窃、暴力袭击、偷盗、收脏、欺诈、违章驾驶以及违反法庭指令等。

法庭认定该男子为高危犯罪者,容易对他人造成伤害。

责编: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