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新西兰留学推荐之纽菲尔德国际教育集团

2016-12-01 13:26:00来源:海外网字号:

blob.png

海外网新西兰12月1日电 针对近期移民政策变化,近日,新西兰纽菲尔德(New Field)国际教育集团负责人Sam Liu在接受笔者采访时表示,“目前政策的变化对会对留学生未来的工作和移民产生一定的影响,所以一定要选择正规的留学中介来寻求帮助,同时他也提醒广大有计划来新西兰留学的同学,申请新西兰留学无需中介费。”

纽菲尔德(New Field)国际教育集团创立于2002年。新西兰纽菲尔德国际教育公司是纽菲尔德集团的第一家分公司,与所有新西兰八所公立大学及各大理工学院均有密切交流合作。其品牌影响力和专业性,铸就其在新西兰教育市场的领先地位。

为了给留学生提供更好的服务,纽菲尔德国际教育致力于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从留学规划咨询,到学校申请,到最后走上工作岗位的面试培训,面试推荐等等的服务。作为最专业成熟的服务团队,纽菲尔德国际教育还每年在各移民国开展一年一期的大型教育展会,展会规模均列当地之最。

“新西兰纽菲尔德教育展”创办于2014年,由纽菲尔德国际集团公司主办,每年秋季举办一届,并巡回至杭州、澳洲、美国、英国等地。新西兰教育展是目前新西兰境内规模最大、最权威的留学教育展。

同时为求学者提供各个移民国的游学项目,帮助你预热留学氛围,感受当地学习环境。

电邮:http://www.nfeedu.com/

地址:Level 9, 290 Queen St, TSB Building, Auckland, New Zealand

责编:许雪、吕文宝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