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新西兰——11个不被知晓的小众景点

2016-12-02 10:03:11来源:海外网 字号:

春夏秋冬,新西兰的美景你一定熟悉

奉上这11个不容错过的小众景点

希望你的行程与众不同!

blob.png

这里是攀岩爱好者的胜地. 无论什么时候来这里, 都会发现攀岩爱好者在这里征战这些形状独特的石灰岩。

1480644231208265.png

blob.png

这片湖泊并不长出现在人眼中。 她位于新西兰南岛西南侧,在Mt Aspiring 国家公园的中重心。 和这座湖泊亲密接触的唯一办法是经过3-4天的徒步。 湖里漂浮的冰川, 则是前方冰川融化时剩余的部分。

1480644287476858.png

1480644302390665.png

blob.png

新西兰南岛的最北端, 这片沙咀是当年板块挤压而形成的, 这里的小溪流也与其他地方不同, 算是少有的, 从外海流向内陆。 这里也是黄金湾(Golden Bay)的最北边,想海水里延伸26公里, 6公里完全位于水下。

1480644344411507.png

blob.png

马里恩湖 - 地处于新西兰最大的国家公园之内- Fiordlands National Park. 这些美丽的峡湾也有幸成为联合各教科文组织列入的风景之一。

1480644373706224.png

blob.png

隐藏在混世之中,极少被人探索的这座海滩同时也是世界10大海滩之一!金黄色的细沙,在新西兰原生树林的包围下,一年中基本无人居住。 没有房屋, 没有道路, 没有露营地, 这里就是一颗原始的宝石等待发掘。

1480644422658785.png

blob.png

坐落在Dolomite Point, 这一片地理奇观让不少人惊叹。 追溯到3000万年以前,这些现今让人惊叹的奇观, 是当时的海洋生物和植物的化石, 曾经在被掩埋在海平线下2公里。现如今,这里有不同的步道可以近距离观看这一大奇迹。

1480644460923985.png

blob.png

《指环王 - 王者归来》的取景地之一, 这里是一片地理环境的奇观,也是新西兰最典型的被大自然侵蚀的荒凉地段的例子。拔地而起的柱石,配上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位于新西兰北岛Aorangi Ranges.

1480644495236362.png

blob.png

坐落在新西兰南岛, 不是北岛号称“小九寨沟”的蓝泉。 从Makarora开始步行, 20分钟的超短步道, 经过一座吊索桥就会抵达这片仙境。湛蓝的湖水, 清澈见底,幸运的话还可以看到水里的鳟鱼。

1480644548582935.png

blob.png

大多来奥克兰的游客, 都会蹦上摆渡前往郎基多多火山岛, 或者激流岛分享一片世外桃源的感觉。 如果你的好奇心还是不能停罢,蒂利蒂利马唐伊岛是不二之选。 岛上有一条小小的淡水隧道, 还有被贝壳铺满的步道领你到观景台。 所有的这些,不过也就离奥克兰市中心20分钟的船程。

1480644584130203.png

blob.png

来到罗特鲁瓦的必经景点之一, 赶紧mark上吧。这里奇特的自然环境系统,让人惊叹不已,从鲜有的植物,到飘着整齐的碧蓝火山湖,这里是受到保护的自然公园之一,也有不少新西兰的奇特动物在这里聚集。

1480644615701351.png

blob.png

一座座小小的海滨城市,坐落在新西兰北岛的东侧,也是新西兰最出名的葡萄酒盛产地 - 霍克斯湾Hawkes Bay。除了壮观的自然景观之外,这座在1931年地震后重建的城市里,到处都是上世纪艺术盛装的代表建筑。(文章来源于新西兰移民家园微信公众号)

1480644648884181.png


责编:许雪、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