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出境游学产品进入预订高峰 开阔视野是主因

2016-12-05 09:07:16来源:新华网 字号:

距离寒假还有不到两个月时间,不少家长已经开始通过旅行社提前咨询、预订孩子的出境游学之旅。记者从多家旅行社和在线旅游网站获悉,11月底以来,出境游学产品已进入预订高峰期,咨询量比较高的目的地是澳大利亚、日本、美国、英国、新西兰等。

驴妈妈旅游网根据其平台大数据发布的《2016冬季出境游学游预测报告》显示,今年游学游人次会达到去年同期的1.2倍,来自上海、北京、广州、杭州、成都、南京等地游客需求最为旺盛。对于学生家长来说,目的地国家季节气候、名校分布、治安环境、签证便利是重要因素。

数据显示,游学群体中以初中生居多,“开阔视野”是一些家长选择游学的重要目的,同时也为孩子将来留学做准备。北京一位家长张怡表示,出国游学并不是真想让孩子学到什么,而是希望孩子能增长见识,了解国外的文化风俗,对将来的留学也有好处。

记者采访了解到,游学行程安排一般为15天,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家花费都将近4万元,而日本价格相对较低,在2万左右。不过,与夏季游学英美国家的火热不同,计划冬季游学的游客更偏爱选择温暖适宜的南半球,拥有阳光、沙滩的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成为热门选择。(鲁畅)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