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寄给全世界的40张明信片!

2016-12-15 13:55: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下面就是新西兰寄给全世界的40张明信片,你最喜欢哪一张?

1

blob.png

几维鸟 / Kiwi

几维鸟是新西兰的特有物种,也是新西兰的国鸟及象征。它身材小而粗短,嘴长而尖,腿部强壮,羽毛细如发丝,由于翅膀退化,因此无法飞行。几维鸟很容易受到惊吓,大部分的活动都在夜间进行,以躲避袭击。

2

blob.png

教堂湾 / Cathedral Cove

你可以从科罗曼德美丽的海滩步行到达教堂湾,那里天然形成的拱门非常值得你拍照留念,也可以到附近热水海滩泡一泡热水矿泉。

3

blob.png

皇后镇 / Queenstown

有人说,以前的淘金者拜服于此地皇室般高贵端华的美丽,便将之命名为“皇后镇”。皇后镇坐落在水晶般澄澈的瓦卡蒂普湖畔,四周环绕雄伟群山。

4

blob.png

伊甸山 / Mount Eden

伊甸山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时尚城区,将文化和自然完美融合。爬上伊甸山火山锥顶可以俯瞰奥克兰全景,然后在咖啡厅享用午餐。

5

blob.png

毛利人 / Māori

毛利人约于一千年前由太平洋中部,从传说中的哈瓦基乘木筏迁徙至此,并从此定居。今天,生活于城市的毛利人,依然继承了毛利的传统文化。传说毛利人一旦离开人世,便会与祖先会合,并凭着他们赐给的力量,赋予子孙精神力量与指引。

6

blob.png

好牧羊人教堂 / Church of the Good Shepherd

它以一只牧羊犬的雕塑而命名,是对过去帮助开创该地区农田的牧羊犬们的歌颂,十分有纪念意义。这座漂亮的石教堂位于新西兰的蒂卡普湖岸边,从教堂圣坛的窗口望去,还可以看到南阿尔卑斯山最壮观的景色。

7

blob.png

普胡图间歇泉 / Pohutu Geyser

普胡图间歇泉是南半球最大的活跃间歇喷泉,坐落于被誉为间歇泉台地的泉华岩台之上。这个举世闻名的间歇泉“脾气火爆”,是罗托鲁瓦地区最受游客青睐的拍照景点之一。

8

blob.png

米尔福德峡湾 / Milford Sound

在所有宣传新西兰旅游的书籍和画册中,米尔福德峡湾大概是被使用频率最高的图片。它位于南岛地势较低的西海岸沿岸,因冰川流动切割而成,享有“世界第八大奇迹”的美誉。

9

blob.png

蜂巢 / The Beehive

它是新西兰国会大厦,位于首都惠灵顿 Molesworth Street 和 Lambton Quay 的拐角处。它之所以被叫做这个名字主要是因为该建筑的外观与传统的蜂箱外观非常相似。

10

blob.png

雷因格海角 / Cape Reinga

雷因格海角位于北岛的西北端。对毛利人来说,这是一个充满了文化和精神信念的地方。雷因格海角的悬崖上矗立着一株古老的普胡图卡瓦树,这里被称为“灵魂飞升之地”。据传说,毛利人死后其灵魂将从海角跃下,沿着普胡图卡瓦树的树根进入往生,返回他们祖先的家园哈瓦基。

11

blob.png

热水沙滩 / Hot Water Beach

来自地下深处的天然热矿泉水从沙子中不断涌出,形成了著名的热水海滩。在海滩南端的岩石附近,你可以在低潮前后两小时的时候,亲手在沙滩上挖一个专属的温泉池。躺在自己挖好的温泉池中,会令你感到奇特而舒适,而几米外却是凉凉的海水。

12

blob.png

瓦纳卡湖 / Lake Wanaka

南岛的湖区中,瓦纳卡湖宛如一名腼腆的少女,将她的美丽隐藏在南岛,等待着富有好奇心的游客将她发现。

13

blob.png

图伊鸟 / Tui

乍一看图伊鸟,全黑的羽毛就像一身牧师的服装,而那一小绺在颈部和翼部的白色的羽毛,使之更为形似。凑近一些看,图伊鸟在背面和侧面有一些彩虹色的羽毛,背包和侧颈的白色喷粉羽毛看上去像一件花边衬衫。

14

blob.png

库克山 / Mount Cook

库克山位于南岛中西部的南阿尔卑斯山脉中,它在新西兰很有名,不仅因为它山高,而且因为它那特殊的地质历史。大约在1500~2000万年前,这里是海底,只是在1000万年前才开始上升,成为山地。

15

blob.png

阿卡罗阿 / Akaroa

阿卡罗阿是一个宁静的法式风格小镇,充满着浪漫情调和氛围,位于新西兰南岛东部,临阿卡罗阿港东岸的法国湾。阿卡罗阿港是班克斯半岛的岩石海湾,由古代火山口受海浪冲击侵蚀而成,该区种植水果和经营牛奶场,亦为避暑地和渔港。

16

blob.png

马瑟森湖 / Lake Matheson

马瑟森湖位于福克斯冰河附近,在晴朗无云的日子,湖面上倒映出新西兰的最高峰库克山和塔斯曼山的倒影。马瑟森湖呈现深棕色,在风和日丽的日子里,湖面如同一面镜子。这是由于湖水周边森林地表的植被,有机物质分解进入湖中。

17

blob.png

奥克兰 / Auckland

毛利人将此地称作“塔马基马考劳”(Tāmaki Makaurau),意即“拥有倾城之姿的女子”。这里密林遍山,有肥沃的火山土和盛产海鲜的港湾,地丰物阜而被各方争抢。至今奥克兰仍保持着全球数一数二的生活品质,不负其经久美誉。

18

blob.png

内皮尔 / Napier

内皮尔的城中心有一种时间胶囊的感觉——完美融入周围环境的20世纪30年代建筑群美轮美奂。欣赏街景的一个方法是在信息中心或者装饰艺术信托要一张地图,进行自助徒步旅行。

19

blob.png

汤加里罗国家公园 / Tongariro National Park

占地 80,000 公顷的汤加里罗国家公园是毛利部落首领蒂修修图基诺四世(Te Heuheu Tukino IV)在 1887 年赠送给这个国家的礼物。翡翠般的湖泊、葱茏的高山草甸和热气腾腾的温泉点缀在北岛几座巨型火山的四周,形成一片多姿多彩的奇特景观。

20

blob.png

塔拉纳基山 / Mount Taranaki

北岛特色最鲜明的地区当属塔拉纳基。不论走到哪里,塔拉纳基山都以不变的巨锥身形俯瞰注视着你。从山巅极目远眺,眼下的土地肥沃葱茏、道路纵横交错,玲珑市镇散落各处,崎岖海岸野性十足。早上畅快滑雪,下午激情冲浪,众多精彩集于一身,就在这个神奇的地方。

21

blob.png

红木森林 / The Redwoods

从罗托鲁瓦市中心向南行驶5分钟即可抵达红木森林,这片美丽的森林等待着您来探索。它建于1901年,目的是为了测试不同的本土和外来森林物种是否适合进行大规模商业种植。

22

blob.png

惠灵顿 / Wellington

无论你是在惠灵顿的城内金色沙滩——东方湾享受休闲惬意时光,还是深入到无数的博物馆、美术馆和剧场,都能感受到这座城市文化的脉动。如果你对户外活动感兴趣,惠灵顿为你准备了动感十足的冒险活动,如山地自行车和海岸皮划艇,更有在港口和周围山地间风景优美的徒步线路。

23

blob.png

惠灵顿缆车 / Wellington Cable Car

不坐坐著名的惠灵顿缆车,你的惠灵顿之旅便不算完整。在观景台上不仅能饱览美丽风光,还可搭乘免费巴士轻松前往植物园、惠灵顿缆车博物馆、卡特天文台与天文馆以及西兰蒂亚。

24

blob.png

扇尾鹟 / Fantail

原产于南亚到新西兰的森林空旷地、河岸和海滩,有几种变成驯养的花园鸟,因时常摆动并扩展其长长的圆尾而得名。

25

blob.png

蒂卡普湖 / Lake Tekapo

蒂卡普湖位于麦肯奇盆地,从基督城驱车向西南方行驶三个小时就可抵达。小镇的北面是碧绿的湖水,湖对岸就是雄伟的南阿尔卑斯山。岩石粉顺着山上的冰河流入湖内,悬浮在湖中,使蒂卡普湖呈现出浓郁的碧绿色。

26

blob.png

鲁冰花 / Lupins

到达蒂卡普湖时,迎接你的将是一片由灿烂绚丽的鲁冰花田野交织而成的绝美景观。还有一座冰川湖泊,颜色呈现一汪瑰丽的绿松石蓝,是进行各种户外活动的绝佳目的地!

27

blob.png

TSS厄恩斯劳号蒸汽船 / TSS Earnslaw

TSS厄恩斯劳号是皇后镇开拓历史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并已成为皇后镇的典型标志。她最初授命于新西兰铁路,在瓦卡蒂普湖上为周为社区提供服务。TSS厄恩斯劳号和泰坦尼克号同年投入运营,在1912年10月18日完成其处女航。

28

blob.png

极光 / Aurora

新西兰是个非常适合看极光的国家!这里高纬度、空气佳、污染低,在这么美的环境下赏极光真的是极好的。

29

blob.png

怀唐伊条约签署地 / The Waitangi Treaty Grounds

怀唐伊条约签署地是岛屿湾不可错过的观光景点,它拥有丰富的历史和故事,见证了新西兰建国过程中的重大事件。

30

blob.png

奥克兰海港大桥 / Auckland Harbour Bridge

奥克兰海港大桥是奥克兰极富代表性的一处景致。大桥连接奥克兰最繁忙的港口——怀提玛塔海港南北两岸,全长1020米。海港大桥与停泊在奥克兰艇俱乐部的万柱桅杆,组成了一幅壮观美丽的图画。

31

blob.png

但尼丁火车站 / Dunedin Railway Station

但尼丁在20世纪初成为新西兰的商业中心,为了顺应蓬勃的发展形势,1906年,当地建设了气势雄伟的火车站。直至今日,火车站仍保留在此,经过全面的整修,再现昔日的辉煌。其规模恢弘、富丽堂皇,也为建筑师乔治·特鲁普赢得了姜饼乔治的称号。

32

blob.png

黄眼企鹅 / Yellow Eyed Penguins

黄眼企鹅是新西兰特有品种,它的忠诚度非常高,除非伴侣有传宗接代上的问题,不然不会另结新欢。黄眼企鹅非常具有家庭概念,每当黄昏时分,黄眼企鹅会成群结队地由海中返回陆上的巢窝。

33

blob.png

岛屿湾 / Bay of Islands

岛屿湾靠近北岛最北端,由 144 个小岛组成。怡人的亚热带气候让这里成为了航海的天堂。探索岛屿湾的最佳方式是租一条游艇、参加渡轮一日游或是租一条海上皮划艇。

34

blob.png

箭镇 / Arrowtown

箭镇是活生生的古定居点,有许多故事要向世间讲述。沿绿树成行的街道漫步,欣赏修复的农舍和淘金地。参观中国矿工居住区、湖区博物馆,或是在当地具有挑战性的高尔夫球场进几个球。

35

blob.png

芒格努伊山海滩 / Mount Maunganui Beach

芒格努伊山俗称“芒山”,山脚下的海滨小镇氛围休闲,坐落在陶朗加海港南端的半岛上。这座半岛其实是一条巨大的沙洲,靠内一侧有一座避风港,靠海一侧则是绝佳的冲浪胜地。

36

blob.png

卓越山 / The Remarkables

卓越山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这里不是司空见惯的普通滑雪地,而是热爱滑雪的人们的天堂。家庭娱乐区、多条越野滑雪道,以及专门的自由滑雪区,让每个人都能在卓越山找到属于自己的乐趣。

37

blob.png

鲁阿佩胡山 / Mount Ruapehu

鲁阿佩胡地区有三座引人注目的火山,守护着这片土地上灌草丛生的荒原、曲折的河流、娴静的湖泊和热情的温泉。

38

blob.png

摩拉基大圆石 / Moeraki Boulders

据毛利人传说,几百年前,独木舟阿雷德欧鲁在将要在新西兰靠岸时翻船,船上的很多葫芦被冲上岸,就形成了今天我们看到的大圆石。对此,科学家的解释是这些大圆石是方解石凝结物,形成于六千五百万年前。

39

blob.png

奥玛鲁 / Oamaru

奥玛鲁的白石城镇风光中有一些保护完好的新西兰历史建筑。在十九世纪晚期,奥玛鲁因淘金、采石和木料加工而繁荣一时。有些财富被用于建造精美的石灰岩建筑。

40

blob.png

纸板教堂 / Cardboard Cathedral

这是由日本设计师坂茂在被地震摧毁的新西兰基督城设计的一个过渡期的基督教堂。这个纸板大教堂预计可以维持五十年,直到这里有一个更永久的教堂出现为止。(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新西兰移民家园)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