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男子撞死鸭子逃逸遭通缉 或面临5年有期徒刑

2016-12-29 14:06:30来源:海外网 字号:

11月底的某一天,上午八点,皇后镇天气晴好,鸭子妈妈领着自己的鸭宝宝出门门摇摆,行走在Robins Rd时,飞来横祸,被一辆汽车撞上,鸭妈妈撒手鸭寰,只有两只宝宝幸存了下来。

1482904117457236.png

当时,附近一群旅客正在登车,目睹了这一切。肇事司机没有停车,选择了逃逸。

事发后,皇后镇警方发布通缉令,通缉这名涉嫌“蓄意撞死”鸭子一家的肇事司机。全国媒体也进行了广泛报道。

或许是迫于舆论压力加上良心不安,这名司机主动联系了皇后镇警方,对自己的行为供认不讳,坦白交待。

1482904130897175.png

事后警方发言人表示,肇事司机当时相信自己已经避开了鸭子,随后意识到鸭妈妈被撞。

当时他的儿子也在车里,害怕车轮下的情景会让儿子失望,他没有停车。

这名发言人同时称,目前无法确定警方是否会对该行为采取措施。

1482904183539485.png

奥塔哥爱护动物协会的Dr Helen Beattie表示,确定是否虐待动物,建立在嫌疑人的有罪供述,或者证明是蓄意行为的证据。

根据《Animal Welfare Act 1999》法案,重者可能面临长达5年的监禁。

Beattie提醒公众,对路上邂逅的动物们表示出充分的耐心。

“鸭妈妈带自己宝宝散步的时候并不是很灵泛,停下来让它们过去可能只耗费你两分钟时间,希望大家做出无愧于心的选择。”

0.gif

两分钟过完马路已经算快的了,要是遇到下面这只大家伙,你还是乖乖打方向盘绕道吧!

圣诞节前几天,旦尼丁Portobello Rd海滨堤道上迎来了一只巨型“路障”。

可能是考虑到比热容的问题,一只海豹爬到马路中间晒起了日光浴,硕大的身躯完全封锁了一条车道, 全然不顾行人与车辆,旦尼丁警方不得不出动警力,保护它的安全。

1482904213407656.gif

好家伙,自顾自地横在马路上,车辆集体绕道,这阵势堪称大牌!

1482904239898967.png

后来有人祭出了一块神奇的挡板,把海豹驱赶到了水里。

1482904256373664.png

凯特妹纸猜测挡板上可能写了一句话,海豹看完之后扭头就走,这句话可以是:

喂,你妈喊你回家吃饭了!

暑假作业写完了嘛你就晒太阳?

你不嫌自己黑嘛单身豹?

你好像忘记抹防晒霜了土豹子!

blob.png

好吧,不管怎么样,我们的海豹同志屁颠屁颠地回到了水里,结尾还不忘挥挥左手,好像在说:

我就是到人间抢个头条,别太当真!

1482904282260741.gif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凯特旅游新西兰)


责编:刘金鹏、海外事业组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