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新西兰甜蜜“食”刻 几种让你停不下来的甜食

2017-01-13 09:02:38来源:海外网 字号:

新西兰糖果

新西兰传统的鱼形巧克力(Chocolate fish)是由巧克力包裹的鱼形棉花糖,一直深受甜食爱好者的青睐。

1.jpg

菠萝糖

菠萝糖(Pineapple Lump)是新西兰人喜爱的又一种糖果。将方形菠萝糖包裹在巧克力中,这种糖从1935年起便开始销售。

2.jpg

Jaffa糖

Jaffa糖是一种橘子口味的硬糖,内有巧克力夹心。每年,在世界最陡街道——但尼丁的鲍德温街(Baldwin St)会举行“吉百利巧克力嘉年华”活动,数千颗Jaffa糖果滚下街道。该活动旨在为慈善机构募集资金。

3.jpg

新西兰甜品

新西兰人总是对口感上乘的冰激淋情有独钟。含有蜂巢糖脆的浓郁香草冰激淋(Hokey pokey)受到许多人的喜爱。奶油蛋白蛋糕(Pavlova)也是新西兰人喜爱的甜食。这种加奶油和新鲜水果的甜品是圣诞节时许多家庭会准备的食物。如果想吃得健康一点,可以尝试使用奇异果。

4.jpg

惠克特巧克力(Whittaker’s chocolate)

1896年,James Henry Whittaker在基督城开始了自己的巧克力生意,后来又搬到惠灵顿。惠克特巧克力的宣传语有两个:"A passion for chocolate since 1896"(对巧克力情有独钟始于1896年)和"Good honest chocolate"(真正的巧克力)。今年,惠克特连续第五年在《读者文摘》调查中蝉联新西兰最值得信赖的品牌。下图为惠克特旗下的一些巧克力产品。

5.jpg

(来源:新西兰驻华大使馆官方微信号)

责编:郭妍汐、海外编辑部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