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新西兰一名司机在车辆后方贴上纸张说明引发疯传

2017-01-16 14:25:37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84547957388568.png

新西兰一名司机在车辆后方贴上纸张,上面手写着︰Sorry can't go faster - Got too many demerits “不能驾得更快,因为自己已扣分太多”。

相信他恐怕驾驶执照随时被吊销,希望后方的车辆不要催促。照片周日上传后即被疯传,吸引过万人在社交网站用表情符号表达感受。

有人留言笑指车主一定是忍受不了其它司机的烦扰要求加速,所以才写下字句申报利益。亦有网民表示明白车主处境,指自己驾驶的公司装有定位系统监察车速,自己想快都快不了。

司机在车辆后方贴上手写纸张,希望大家忍耐自己慢速行驶。(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每日新西兰)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