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盘点新西兰最北边最好玩的项目(组图)

2017-01-18 15:04:54来源:海外网 字号:

远北区(Far North District)位于新西兰北岛最北端,总面积达7,323.86平方公里,总人口约60万。这里有历史古迹怀唐伊,也有绝美风景的岛屿湾 (Bay of Island),你可以在新西兰最北端的灯塔拍照留念,也可以驾车驰骋在九十英里海滩上......

Cape Reinga雷恩加角

blob.png

雷恩加角是新西兰北岛西北部的最西北端,距离这里最近的城镇凯塔亚(Kaitaia)也有100公里。在这里可以看到塔斯曼海和太平洋的交汇。雷恩加最著名的就是这座新西兰最北端的灯塔,建于1941年,此后常亮至今。可以选择自驾或参加旅行团前往。

Ninety Mile Beach九十英里海滩

blob.png

很多小伙伴都知道澳洲有“九十英里海滩”,没想到新西兰也有。新西兰的九十英里海滩位于远北区的西海岸,实际长度只有88公里,约55英里。你可以驾驶越野车在沙滩上疾驰,也可以在海边享受阳光,但一定要注意潮汐时间哦!

Sandboarding滑沙

blob.png

来到九十英里海滩,必体验的一个项目就是滑沙!一块滑沙板,从巨大的沙丘上滑行而下,即使摔了个跟头也不要紧,有松软沙子保证你不易受伤。

Black Rocks黑石

blob.png

黑石是岛屿湾一个独特的地方,位于Moturoa岛的东北海岸。这些黑色的岩石被认为已经有一百二十万年的历史了,是由火山喷发后的岩浆所形成。现在,这里是许多海洋生物,如小龙虾、海胆、青口贝的聚集地,因此在当地人中也格外受欢迎。

Waitangi Treaty Grounds怀唐伊条约签署地

blob.png

怀唐伊条约签署地位于怀唐伊小镇,是新西兰最著名的历史遗迹之一。1840年,英国皇室和500多位毛利族首领在此签署新西兰建国文献《怀唐伊条约》,代表着新西兰成为英联邦成员国,同时也确认了毛利人对其土地和文化的拥有权。现在,在这里你可以走进当时的条约屋,参观2016年新开设的博物馆,领略毛利文化的魅力。

Salt Air直升机观光

blob.png

乘坐直升飞机体验岛屿湾(Bay of Islands)绝美的海岛风景将会是一次令人难忘的经历。Salt Air提供多种选择,你可以飞跃九十英里海滩,或是从空中俯瞰雷恩加角,还可以在Hole in the Rock上短暂停留。

Hole in the Rock Dophine Cruise出海看海豚

blob.png

来到岛屿湾,怎能不去看海豚?这个半天的岛屿湾游船不仅可以带领你寻找海豚和其他海洋动物的踪迹,还穿越著名的Motukokako岛上的Hole in the Rock,感受独特的美景。从派希亚(Paihia)和罗素(Russell)出发,每天两班。

Dolphins ECO Experience与海豚共游

blob.png

觉得能看到海豚就是惊喜了吗?NO!在这片新西兰最温暖的海域,你还可以尝试与野生海豚们一起游泳。

The Cream Trip

岛屿湾全天航行

blob.png

奶油之旅(The Cream Trip)听上去是个奇怪的名字,其实这条航线自1927年开始已经有90年的历史了。此航线最早是为了给岛屿湾各小岛上居民运输邮件和物品的,后来大受游客的欢迎。你同样可以在途中看见海豚和 Hole in the Rock,还能在一座小岛上停留片刻,享受与世隔绝的宁静。

Island Adventurer Cruises岛屿探险

blob.png

岛屿湾地区共拥有144个岛屿,其中有不少是徒步和浮潜的好地方。岛屿探险号将会带你去到这些地方,体验每个岛屿独特的风景。

R. Tucker Thompson

帆船航行

blob.png

在工业发达的现今,坐惯了游船不如换换口味。在岛屿湾你就可以乘坐帆船游览,这艘名叫R. Tucker Thompson的船建造于上世纪七八十年代,本是工作船。运营所获得的利润都用于对船只的维护和保养。

Fish Far North远北垂钓

blob.png

新西兰是个适合垂钓的国家,远北的海域也有着丰富的海产资源。Fish Far North可以为垂钓爱好者计划行程,提供食宿,同时也享受出海钓鱼的乐趣。

Paihia Dive派希亚潜水

blob.png

潜水也是值得一试的体验。派希亚的潜水中心是PADI的五星级潜水中心,有经验的人可以在这里租用装备,初学者也没关系,这里有专业的课程告诉你怎样安全潜水。在这里的海底,你可以看到沉船彩虹勇士(Rainbow Warrior),与无数海洋生物亲密接触。

World's Greatesr Bathroom in Kawakawa世界上最棒的公共卫生间

blob.png

卡瓦卡瓦(Kawakawa)小镇的出名竟然是因为一座公共卫生间!这间厕所位于镇中心,以其奥地利设计师Friedensreich Hundertwasser命名,均使用回收的材料建造。被Travel+Leisure杂志评为全球最棒公共卫生间之一。

Rewa's Village雷瓦村庄

blob.png

雷瓦村庄原为毛利民族的一个小渔村,现在是向公众宣传毛利文化和当地植物的博物馆。

Tāne Mahuta Walk贝壳杉之王步道

blob.png

在Waipoua森林里,有这样一处5分钟的步道,却吸引了许多游客的目光。这里有新西兰最大、最长寿的贝壳杉,名为Tane Mahuta或是森林之王(The Lord of the Forest)。

Russell Nature Walk寻找野生几维鸟

blob.png

这段从罗素出发、有向导带领的行程长2.5公里,穿越几维鸟保护区。你可以参加日间的生态徒步(Ecology Walk)或是夜间徒步(Night Walk),有非常大的可能遇见野生几维鸟以及其他新西兰特有鸟类。门票中的$15将直接用于当地保护项目中。

Horse Trek'n海边和森林骑马

blob.png

在这里你还可以体验别具一格的骑马经历,除了在森林中穿梭,你可以和你的马匹在海滩边飞奔,或是一起游泳。

Skydive Bay of Islands岛屿湾跳伞

作为极限运动发源地的新西兰,在岛屿湾也有让你惊声尖叫的刺激体验。跳伞,从近万英尺的高空坠落,享受几十秒的自由落体时间,打开降落伞,从空中鸟瞰岛屿湾美景。

blob.png

Kauri Cliffs Golf Course

国际五星级高尔夫球场

blob.png

Kauri Cliffs高尔夫球场适合各个阶段的高尔夫爱好者,在评选出的全球100家顶尖高尔夫球场中排名第39,是来此游玩的高尔夫爱好者必去之地。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发现新西兰)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