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奥克兰华人两处房产转售5次净赚55万纽币引热议

2017-01-19 09:14:37来源:海外网 字号:

近期,奥克兰Mangere Bridge地区相邻两套住宅4天内转售5次,华人投资者净赚55万纽币。该事件引发民众热议。

大房地址:11 Coronation Rd

小房地址:13 Coronation Rd

blob.png

据报导,小房4天内被转售3次,增值15万纽币;同期,大房则被转售2次,增值40万纽币,获利者为同一位华人。

此前,另一位华人投资者已经通过这套大房在6个月内净赚近100万纽币。

blob.png

QV记录显示,去年,大房在6个月内被转售3次,售价从145万增至280万,几乎翻了一倍。这套古旧的住宅占地1897平米,有泳池和酒窖,几乎每个房间都装有枝形吊灯。

大房交易记录:

2016年2月14日

原Kiwi业主以145万纽币转售给吴华(音译);

2016年8月4日

吴华以240万纽币转售给刘莎(音译);

2016年8月8日

刘莎以280万纽币转售给Treasure Plus公司。

相邻的小房占地802平米,吴华出价190万纽币,该价格令业主年轻的Kiwi夫妇难以抗拒。他们于2014年12月购买了这套小房,购买价只有86.9万纽币。对他们来说,20个月净赚103万纽币,何乐而不为?

blob.png

房产记录显示,此房实际售给了刘佳(音译),当日,刘佳以相同价格转售给刘莎。4天后,刘莎加价15万纽币,转售给一家华人公司。

小房交易记录:

2016年8月4日

Kiwi夫妇以190万纽币转售给刘佳(据分析,通过吴华成交);

2016年8月4日

刘佳以205万纽币转售给刘莎;

2016年8月8日

刘莎以205万纽币转售给Treasure Plus公司。

当然,这两套相邻住宅之所以拿到如此高价,是因为被一位开发商看中。Coronation Rd属于混合住宅城区,可开发更高、更密的住宅。这位开发商准备将两套房产推平重建,开发18套Townhouse。

blob.png

类似情况可能会在大奥克兰持续发生,因为有钱的投资者看到了新《统一规划》下的巨大开发潜力,所以大型可分割建地对他们来说极具诱惑力。(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这才是新西兰)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