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新西兰奥塔哥第一家企鹅医院开张

2017-01-20 10:16:06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84878569244246.png

为了它,有人说要

报考“企鹅护理”专业...

新西兰奥塔哥的企鹅在这个夏天迎来了喜讯—— 它们终于拥有了第一家“私家医院”,奥塔哥理工学院兽医护理的“企鹅医院”开张了。

1484878742750021.png

你们应该很荣幸:

我亲身来看病了!

在过去四年中,受到梭子鱼攻击一直是企鹅负伤的直接原因。以前,受伤的企鹅被送往惠灵顿或北帕默斯顿照顾。

blob.png

之前看个小感冒要叫Uber

现在方便多了

什么东东?

幸运的是,黄眼企鹅基金会(Yellow-Eyed Penguin Trust)成功筹集到了足够的资金,与野生动物兽医Lisa Argilla签约。

“我们面临的主要问题之一是伤口感染,在这里,在达尼丁,我们可以在24小时内进行静脉注射抗生素,因此,我们的拯救鸟类的成功率要高得多。”Argilla医生说,他认为,环境的变化迫使梭子鱼在近海岸觅食,这会与企鹅构成竞争。

blob.png

洗了个热水澡

爽S啦

“小企鹅的喂哺成长期是一个月,所以它们的父母要花很多的时间来往于海洋和窝之间。”她说。

blob.png

大人物在内

闲人勿暄哗

医院迎来的第一个“病人”在星期四下午时光临医院。

看下视频

blob.png

是不是蠢萌得不要不要的?

报个“企鹅护理”专业吧,马上热门起来了,机不可失!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 新西兰生活网NZLIFE)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