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走进新西兰之罗托鲁瓦:自然山川中的风水宝地

2017-01-20 10:25:18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月20日电 中国人自古就相信自然山川之中藏隐着风水宝地,这些地方有一种神秘的力量,这种宇宙中神奇的能量使他们得到特定的好处,例如提升爱情运、治愈心灵和帮助个人发展等。

旅业菌掐指一算,深觉在这新年来临之际正适合安排大家前往新西兰,逐一走访罗托鲁瓦八个风水能量宝地,帮助大家全面提升时运,带来更多的幸福与快乐。

blob.png

图片来源:www.chuguoqu.com

位于新西兰北岛的罗托鲁瓦是毛利人的圣地,这里流动着和谐而强大的能量,伴随强而有力的波动,拥有各种火山景观,当你把目光投向远处宁静但又不那么平静的火山,湖面上的一层薄雾仿如置身一个梦幻般的世界……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