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新西兰乞丐年入25万人民币 网友:不要拦我

2017-01-20 10:48:45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月20日电 前几天,奥克兰西区一名乞丐 Conrad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一天能赚$150纽币!

blob.png

发现君表示震惊了:这么算下来,年薪就有个$54,750纽币。

搞什么?!大家都不用工作去当乞丐算了!连税都不用纳!

Conrad表示,自己是有地方住的,也就是说他并不是无家可归。被问及为啥在街上乞讨时,Conrad表示乞讨是上帝给予他的权利,并放话说“除非警察把我整死,否则我是不会停止[乞讨]的”。

当地商家表示,附近许多乞讨者令他们感到非常烦恼,许多乞讨者会恐吓路人索钱,搞得人们害怕到不得不给钱。

事情传出去后,Conrad便后悔得不行。

blob.png

虽然他以日入百刀一夜成名,但是大家对他的态度瞬间就变了。“再也没有人对我好了...我觉得我要被逮捕了”。除此之外,商场还给他发了非法侵入的警告。

只想说,骚年,这不是你自找的吗!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发现新西兰)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