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走进新西兰之亲密接触各种独特野生动物

2017-01-22 13:17:0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新西兰一直以来都以“人比羊多”著称,“绵羊国”的称号也因此而来。数据显示,新西兰目前的人羊比例约为1:6。

嗯,我也是有6只羊的人了……

除了羊咩咩,你还有可能邂逅各种各样的动物,来纽村旅行,学会几门动物界的外语很有必要!

1 与海豹同游

凯库拉海豹共游体验 Seal Swim Kaikoura

地点:凯库拉,基督城以北 2.5 小时,皮克顿以南 2.5 小时

在凯库拉半岛的浅水中,与新西兰野生的皮毛海豹一同畅游,必将成为你一生难忘的经历。这些简单的自然体验让你敞开心扉地去领略新西兰纯粹壮美的自然环境和结识这里令人惊叹的居民。

作为一次独特的自然活动,凯库拉与海豹同游体验由本地人所有并运营,已连续两年荣获 TripAdvisor的年度卓越奖。

活动提供所有装备,无经验要求。适合 5 岁及以上所有游客,绝对是你不可错过的新西兰体验。每年十月至五月运营。

blob.png


责编:许雪、李瑞辰

1 2 3 4 5 6 7 8 9 10 ..12 下一页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