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新西兰人创意十足!用防水布打造“滑冰场”

2017-01-22 13:36:37来源:海外网 字号:

blob.png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9日报道,新西兰汉密尔顿的两个男子利用割草机和一大块防水布打造了一个“滑冰场”。他们将一大块防水布铺在草地上,割草机放在中央,并把一根滑雪缆绳绑在上面,在割草机的带动下,人抓着绳子就可以在防水布上自由滑动。

其中一位参与者名为马特·达里茂(Matt Dallimore)。据马特称,该项活动的设计灵感来自于YouTube视频网站,完成策划和布置工作花了大约3个小时的时间。他还表示其中最大的挑战是找到一块足够大的防水布和一根结实的扁杆来连接割草机和缆绳。

据悉,该滑道曾在“节礼日”宴会上取得了不错的反响。马特在接受《新西兰先驱报》采访时称,宴会当日大约有12到15人参与其中。有的人甚至能够在滑动过程中保持站立的姿势,这种场景十分酷炫。

埃莉诺·沃克(Eleanor Walker)将这个草地上的“滑雪运动”拍摄成视频并作为参赛作品投给了新西兰的购物网站“GrabOne”,顺利赢得了1000美元的奖金。(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每日新西兰)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