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盘点新西兰创业移民可运行的生意类型

2017-01-24 11:21:50来源:海外网 字号:

blob.png

海外网1月24日电 据看新西兰消息,创业移民新西兰是一种有经商经验人士可以快速、较低成本移民新西兰的途径,但是作为最不容易批准的移民新西兰方式之一,创业移民新西兰在投资生意(或者说,建立一个生意)的时候需要注意,新西兰移民局目前只批准三个类型的生意类型。它们包括,有高科技含量的、有高成长潜力的、能够出口新西兰的商品到全世界其它国家的。

种类01  高科技含量的

包括生物、计算机、通信、互联网、硬软件开发、自动化制造、农业科研等等,具有高科技背景和较高技术门槛的,容易通过移民局的审核。

种类02  高成长潜力的

任何的现有的行业,即便是非常成熟的行业,也有一些“点”能够让初创企业具有高成长潜力,这样的行业移民局容易批准,但是需要一份非常能够打动移民官的商业计划书(俗称:吹牛吹的好)。

种类03  出口新西兰产品的

这算是最简单的一种商业模式了,新西兰移民局为了让新西兰的创业者能够用其原有的渠道资源来“销售”新西兰的产品带动新西兰的出口,故而允许出口新西兰产品的创业移民者能够有机会被批准,在这个情况下建立的生意模式必须是具有出口商资质的、向全世界其它国家和地区(通常出口的方向都是中国大陆)、走正规贸易渠道。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