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许尔文总领事会见奥克兰大学副校长迪克森

2017-01-24 10:06:26来源:海外网 字号:

2017年1月17日,许尔文总领事应约会见奥克兰大学副校长迪克森。奥克兰大学中国问题专家克拉克、总领馆房东波、张宇领事参加。

迪克森副校长介绍了奥克兰大学开展汉语教学以及该校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中国高校加强合作情况,表示奥克兰大学将进一步加强汉语教学,积极推动各领域专家学者与中方对接和交流,愿在新中两国教育领域务实合作中扮演更加积极的角色。

许总领事赞赏奥克兰大学长期支持和推动中新两国教育交流与合作,介绍了中国发展和中新关系以及“一带一路”建设最新进展,希望奥克兰大学抓住中新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拓展的契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影响,共同推动汉语教学在新西兰的开展,为深化中新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做出新贡献。

责编:陆欣䜩、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