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新西兰男子超市替老妇付钱 女网民们争想当其女友

2017-01-25 12:59:45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85320410747084.png

海外网1月25日电 奥克兰一位老妇在超市购物付款时被拒收信用卡,幸获一名好心型男出钱相助,其无私举动令身后排队等付款的女士大为感动,将过程拍下,并上传到脸书上与公众分享。贴文女生还表明如果这名陌生男单身,想请对方喝啤酒。片段引来网民热议,不少女网民都为他心动。

这名好心型男叫尼科尔斯,有女网民收看片段后大赞:“他很好心,如果他单身,我想要他。”亦有网民祝福贴文女子,早日遇上这名心仪男子,然后开花结果。

不过,网民们似乎要梦碎了!因尼科尔斯已经娶妻,其妻斯泰西更在网上回应:“抱歉,他已名花有主,这个男人是我的好丈夫,不要担心,我知道我非常幸运。”

尼科尔斯则表示,他和妻子在度蜜月期间,曾有类似超级市场的经历,亦有好心人出手相救,因此他也是有样学样。(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每日新西兰)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