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盘点新西兰护照在哪些国家和地区“畅通无阻”

2017-01-25 13:37:14来源:海外网 字号:

根据护照指数网站(Passportindex.org)发布的2017年护照强度排名,新西兰护照在全球排在第6位!

blob.png

153个国家或地区对新西兰护照持有者免签或者给予落地签。新西兰护照当之无愧地成为了世界上最好用的护照之一。

那么,新西兰护照可以在哪些国家或地区“畅通无阻”呢?今天,就带您盘点一下。

红色:需要办理签证

绿色:免签

蓝色:落地签

黄色:电子签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特别说明,新西兰护照持有者去中国旅游,可以申请免签过境。目前,中国实行72小时免签过境的机场有:北京首都机场、广州白云机场、成都双流机场、重庆江北国际机场、沈阳桃仙国际机场、大连周水子国际机场、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桂林两江国际机场、昆明长水国际机场、厦门高崎国际机场、武汉天河国际机场、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青岛流亭国际机场、长沙黄花国际机场。

144小时免签过境:免办签证自上海海(上海港国际客运中心、吴淞口国际邮轮港)、陆(上海火车站)、空港口岸(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虹桥国际机场)或者南京航空口岸(南京禄口国际机场)、杭州航空口岸(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任一口岸入境或出境,在上海市、江苏省和浙江省行政区域内免签停留144小时。(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这次是新西兰)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