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如果在基督城停留两天 这些地方你值得去体验

2017-01-25 14:02:30来源:海外网 字号:

如果在基督城停留两天,该怎么玩?现在我们来划重点!

首先从早晨开始:

热气球

如果说打开一天最好的方式,其中肯定有热气球一项。

当五彩斑斓的热气球腾空而起之后,南阿尔卑斯山、南太平洋、农田牧场、辫状河流、星星点点的牛羊,壮美的景色一览无余。

在基督城附近就可以体验热气球,热气球公司提供往返基督城市区的接送。你要准备的是就是,起个大早,并且带上好心情!

blob.png

需要大约4-5小时来感受这次独一无二的热气球体验 ;

具体飞行时间约为1小时;

飞行结束着陆后提供冰镇香槟酒、果汁和美味茶点。

游园

作为花园城市的基督城,被称作“上帝的后花园”,她的确配得上这样的称号。在基督城有大大小小的花园,位于市中心的三处公园你必须得去:

全世界第二大的市内公园——Hagley Park,是本地人跑步、健身的好地方。

blob.png

每到9月春天时(通常九月下旬),长长的樱花大道成了基督城最美的风景线。

blob.png

与海格利公园相邻的是基督城植物园,从参天古树到细小花卉,各种植物应有尽有。

blob.png

每年从12月开始,到来年2月,植物园玫瑰园里的玫瑰花都争相怒放。

blob.png

位于植物园游客中心内的咖啡馆也是休息、休闲的好地方。

blob.png

另一处强烈推荐的公园就是莫娜维尔花园(Mona Vale)被公认为基督城花园的经典代表。花园面积约5.5公顷,1899-1900 年间由当时的贸易商兴建为私人庄园,古典的二层砖造别墅模仿英国都铎王朝的建筑风格。

blob.png

位于花园内的Mona Vale Homestead在基督城大地震时受损,在经过数年后,终于在16年年底重新开放。这里的high tea很受欢迎。

blob.png

市区观光

City tour

登上新西兰唯一的敞开式双层巴士,参加集趣味性和知识性于一体的“发现基督城之旅”。游客可以从巴士上层欣赏城市景观,聆听热情友善的本地向导如数家珍的讲解,了解基督城在历经2010/2011地震之后的恢复情况,感受日新月异的基督城并展望市区的重建工作。“发现基督城之旅”从坎特伯雷博物馆门口出发。

blob.png

从市中心Rolleston Ave的坎特伯雷博物馆门口出发发现基督城之旅 - 全程3小时,69纽币/人城市中心观光 - 1小时,35纽币/人

野生动物保护区

Willowbank Wildlife Reserve

Willowbank是一个让游客了解和近距离观赏新西兰独特野生动物的景点,在这里可以看到新西兰五大本土野生动物:奇异鸟、Kea、大蜥蜴、卡卡和非常罕见的南秧鸟。这里还是观赏kiwi的绝佳地点,这里有全新西兰面积最大的kiwi观赏区域,kiwi们生活在完全开放的模拟夜间空间,在参观时没有玻璃的阻碍。Evening Tour开始于每天下午四点半,在长达45分钟的游览时间里,你将邂逅珍稀的kiwi鸟和高山鹦鹉Kea。

blob.png

此外,保护区内的Ko Tane毛利文化体验包括传统毛利大餐Hangi,都非常推荐。

门票:29.5纽币/人;5-14岁儿童12纽币/人;5岁以下免费

Ko Tane, Hangi Meal, Reserve Entry & Guided Kiwi Tour:165纽币/人;儿童80纽币/人;5岁以下免费

空中活动

体验开直升机

在您“驾驶”直升飞机前,具有丰富经验的驾驶员给您讲解如何驾驶直升机以及各个操控的作用和如何使用。还会学习如果保持直升机在一个水平线上直地飞行,如何让直升机升降,转向以及徘徊,这是连小盆友都可以参加的一个活动。直升机具有双重控制,所以您和驾驶员均可操控,这也是安全保障。

blob.png

花城直升机

活动时间:1小时左右(包含讲解和飞行)

实际飞行时间:30分钟

参考价格:260纽币每人

基督城出发的一日游

从基督城出发,可以自驾去附近的小镇,也可以参加四驱车团去人迹罕至的地方。

如果自驾:Akaroa一日游

距离基督城只有1个半小时车程的小镇Akaroa坐落在海湾之中,是法国后裔的聚居地,因此也被称为法国小镇。在这里可以乘坐黑猫游轮出海观赏新西兰最独特的赫氏海豚,也可以参加与海豚游泳活动。

blob.png

阿卡罗瓦港自然巡游

Akaroa Harbour Nature Cruise

这个巡游活动被评为新西兰首屈一指的野生动物旅游活动,巡游亮点包括观赏罕见的新西兰本土海豚——赫氏海豚(Hector's Dolphin)、毛皮海豹、企鹅以及众多其它海鸟。

blob.png

价格:75纽币/人,5-15岁儿童30纽币/人

与海豚共泳

Swim with Dolphins

搭乘黑猫游轮游览阿卡罗瓦,并与世界上最罕见、最小的海豚——赫氏海豚共同畅游水中。与海豚共泳这个旅游项目被《孤独星球》旅游指南列为“世界上十大海洋哺乳动物体验”之一!

blob.png

价格:160纽币/人;8-15岁儿童130纽币/人

观赏小蓝企鹅

位于Akaroa的普哈图海湾,是小蓝企鹅在新西兰本土大陆上最大的栖息地。可以参加企鹅观赏之旅,或者是Kayak(皮划艇)等活动。

blob.png

夜间四驱车观赏企鹅之旅:75纽币/人;15岁以下儿童55纽币/人

参观羊驼农场

在Akaroa另一个非常受欢迎的参观体验就是羊驼农场了。近距离抱一抱神兽,绝对萌出新高度了。(官方微信:Shamarra新西兰羊驼牧场)

blob.png

如果参团:指环王观光一日游

Lord of the Rings Scenic Tour

乘坐四驱车前往人迹罕至但又非常美丽的蒲斯山(Mt Potts)高山牧场,周日山(Mt Sunday)即坐落于此。游客可以在此了解到这座宁静的小山如何变成电影中“伊多拉斯”的外景地。“伊多拉斯”(Edoras)是《指环王》三部曲中洛汗国的首都。

blob.png

清澈见底的湖水、蓝光闪闪的河流、清爽甘冽的空气,你可以沉浸在这片自然、原始的环境之中,欣赏令人叹为观止的美景。即使不是《指环王》的粉丝,也可以尽情享受并爱上这里的山川美景。

blob.png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凯特旅游新西兰)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