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新西兰奥克兰总领事馆举办2017新年招待会

2017-01-26 14:45:12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新西兰1月25日电 中国的新春佳节即将到来,1月22日晚新西兰奥克兰总领事馆在奥克兰举办了新春招待会。

blob.png

参加此次招待会的有许尔文总领事、新西兰民族事务部Judith Collins部长、工党主席、国会议员Andrew Little、奥克兰市Phil Goff 市长、新西兰少数民族事务部前任部长、国会议员Peseta Sam Lotu-Iiga 、行动党主席、国会议员David Seymour、国会议员杨健博士、玛丽萨.李,以及青联学生会代表等。

blob.png

同时,来自新西兰中国团体联合会、新西兰中国和平统一促进总会、新西兰华星艺术团等侨团代表、媒体代表、社会各界人士共300余人,欢庆中国年!共祝中国新春佳节的到来!(曹子文

责编:许雪、郭妍汐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