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许尔文总领事会见新西兰皇家科学院院士高唯教授

2017-02-08 11:24:53来源:海外网 字号:

2017年1月26日,许尔文总领事应约会见新西兰皇家科学院院士、工程院院士、奥克兰大学著名科学家高唯教授等一行。新西兰国家党国会议员杨健博士、新西兰华人科学家协会路国梁主席以及奥克兰和深圳两市科研、企业界人士出席。总领馆房东波、张宇领事参加。

高唯教授介绍了新西兰华裔科学家在材料科学和工程学等领域取得的最新成绩,以及奥克兰与中国深圳市等开展科研合作有关情况,表示新西兰华裔科学家愿积极推动新西兰科研事业国际化,为促进中新科技交流与合作贡献力量。

杨健博士祝贺高教授等华裔科学家们在科研和学术领域不断取得新成绩,为新西兰社会发展和科技进步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希望他们继续扮演中新科研和技术创新领域交流合作的重要桥梁,推进中新两国务实合作不断向前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许总领事对高唯教授等华裔科学家在科研领域取得突出成绩表示赞赏和祝贺,介绍了中新关系发展最新情况、双方“一带一路”建设最新进展,以及中国正在推进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新理念,希望华裔科学家们在为促进新西兰经济社会发展和多元文化繁荣贡献力量的同时,抓住中新关系快速发展的重要机遇,利用新西兰在科技创新等方面的优势,为推进中新科技交流与合作、深化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内涵做出更大贡献。

责编:陆欣䜩、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