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爱”不局限于一对爱侣之间,情人节快乐...

2017-02-14 15:22:12来源:海外网 字号:

2月14日,是西方的情人节,也是有情人之间,相互表达爱意的最好时节。

blob.png

这个情人节,你最思念谁?又最想与谁相见?

情人节前夕,新西兰航空发起了一场以“爱”为主题的故事征集活动,绝对不是秀恩爱虐狗,因为“爱”不局限于一对爱侣之间,爱的范围非常宽泛:无论是爱情、亲情、还是友情,再遥远的时空,也无法阻隔爱的相守与承诺。

看完下面这个故事,你一定也会和莉莉安一样,湿了眼眶……

怎样的情感与故事,在2017年的情人节这一天,能够唤起你对爱的温情记忆?什么人,在2017年的情人节这一天,能让你不顾千山万水,不计时空的距离,与之相会相守,共度一段温暖的时光?

blob.png

从1992年开始到2017年,Vanessa和Joanna一直都是彼此最要好的闺蜜。在他们相识的第15个年头,Joanna通过活动告诉新西兰航空关于她们的人生故事,深深打动了所有人。于是新西兰航空决定将这个“爱的故事”分享给大家,帮助Joanna实现她的心愿,从新西兰飞赴千里之外的英国,给好朋友一个惊喜。

blob.png

1992年,那时还在英国的Vanessa认识了她生命中的挚爱也是她后来的先生Mike。因为爱情,她毅然跟随丈夫从英国搬到了新西兰基督城共筑爱巢。

blob.png

而那也是她与Joanna友情的开始 ——她们成为同事,并且一直把彼此视为无话不说的知己。

1996年的情人节,当Vanessa和Mike度过了一个愉悦而浪漫的上午之后,Mike却突然在两人漫步的途中,猝然离世。

blob.png

情人节,本该是两个相爱的人彼此守候的时刻,却发生如此悲剧,让一对爱侣从此阴阳永隔。这份痛彻心扉的苦楚,对于任何人,都是无法承受的生命之重。

Joanna,在Vanessa的世界轰然倒塌之后,一直陪伴、鼓励她,走过了随后那段人生中最灰暗的日子。

blob.png

从此以后,在普通人眼中最浪漫的情人节,就成了Venessa每年当中最痛苦的一天。所有关于情人节的广告或成双成对爱侣的身影,都似乎在提醒她那个残酷的事实——她的爱人不在了。后来,她离开了新西兰这个伤心之地,重新回到了英国。

然而Joanna与Vanessa的友谊,却因为这份陪伴与支持,变得异常牢固。虽然相隔万里,遭遇低谷时她们彼此宽慰;闲暇时她们还会相约去同一个地方旅行。时空并没能阻隔她们友谊长青。

blob.png

1996年之后每一年的情人节,也就是Mike的忌日,Joanna都会替远在异国的Vanessa,去为他献上一捧鲜花。

blob.png

而今年的情人节,新西兰航空安排Vanessa从基督城一路飞到遥远的英国,只为给Joanna一个情人节的惊喜。

正如Joanna在写给新西兰航空的故事里说的那样:真正能维持一生美好友谊的朋友,其实为数不多,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飞跃万里,与她拥抱,送给她一份惊喜,见到她的笑容,这对我来说就是全部的意义。

Miss that girl and Valentines Day, is for me–her day! 情人节,就是见证我们美好情感的日子!

爱,是一种人类与生俱来的神奇情感力量,爱是一种复杂的情感,而“爱”的最佳定义,就是彼此付出真心,以诚相待,而使双方都发自内心地感到幸福的共鸣。

爱是付出,而不用计较报答:

因为彼此付出,就是最好的报答。(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发现新西兰)

责编:许雪、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