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奥克兰最大的免费停车场已建成

2017-02-24 14:13:22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2月24日电 每一个经历过奥克兰高速上早晚高峰的人,想必都是一把辛酸泪。早晚高峰的高速上,没有限速,高速公路自动开启停车场模式。随着奥克兰人口的增长和旅游业的日益繁盛,这几年交通拥堵问题没有出现好转的迹象,反倒是越来越严重了。

1487916814686618.png

政府斥资2.68亿纽币推进的奥克兰SH1南高速路段的改进项目,预计到2018年10月才会结束,而在这期间的交通,估计只有更堵。

新西兰交通局的数据显示,从2012年到现在,早上高峰时间,从Drury到Green lane高速路段,大约需要22分钟的时间。下班晚高峰更是糟糕,同样的这段路,甚至需要24-46分钟不等。把这些在路上堵车的时间平均分摊到每周,相当于每人每年在这段路上要多花费12天的时间,而这些时间,全都用在了堵车上!

1487916827473953.png

交通拥堵现象的日益严重,让每天开车上路的居民也是抱怨连连。

住在Mercer的居民Bob反映说,他从Papakura到East Tamaki开车一般需要30分钟,要真堵起来,一个半小时都到不了。去Manukau那边更是可怕。

住在Pokeno的居民Natalie也吐槽说,有的时候她开车从East Tamaki到北岸Takapuna,也是堵一个半小时才能到,有的时候甚至能堵两个小时。她说到,其实堵车就是从Drury那一段开始,一直堵到Takanini。Takanini那一段是最堵的,一直堵在桥上。幸好Takanini的南边和北边都增加了额外的车道,否则后果简直不堪设想。

Stuff的记者Brooke经常奥克兰汉密尔顿两地来回跑,她说每周一早上特别可怕,她要保证四点之前从汉密尔顿出门,这样才能保证不会因为堵车而导致上班迟到。她说,早上五点半左右,高速上的早高峰就算开始了,她根本不敢想象,在5点半和9点这段时间,怎么在路上开车。她也认为最堵的路段口就是Greenlane和Manukau,尤其是Manukau。

目前,在20号高速路和1号高速路连接的地方正准备添一条新的车道,但目前的工程还在停滞阶段。新西兰交通局高速公路经理Brett回应说,工程的延误主要是由于现有车道比较窄,以及限速80公里。因为一旦开始施工,必将会有部分路段封闭,将对目前的交通造成更大的影响。现在团队也正在努力的尽可能减少对道路使用者的影响,尽量确保当前的车道能正常运行的情况下加修车道。Brett也一再表示说,尽量避免增加目前交通状况的负担,所以也一直在平衡项目短期的延迟和改善交通长期瓶颈的利弊。(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走进新西兰)

责编:许雪、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