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奥克兰多条高速正严重拥堵 进入“疯狂的三月”

2017-03-01 13:11:10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88345112621422.png

海外网3月1日电 据新西兰先驱报中文网消息,奥克兰交通局提醒驾驶人士,今日(3月1日)早高峰提前开始,早晨发生的两起撞车事故导致交通拥堵和延误。

交通局在推特上发文称,“疯狂的三月已经开始”。

据交通局最新实时交通更新说,南部高速的Drury和Takanini之间的路段,以Manukau和Greenlane之间的交通只能“龟速”前进。

今日早晨在Greenlane发生了一起车祸,事故车辆已被拖走,南行车道交通畅通。

西北高速上的Westgate 和Royal Rd之间的路段,以及Patiki Rd和Southern Link之间的交通严重拥堵。

北岸Albany Highway发生一起车祸,导致南行车道交通一度延误,目前已经开始畅通。西行车道交通也能自由流动。

西南高速上,Puhinui Rd 和Massey Rd之间的路段严重堵塞,Neilson St路口出交通车辆也大排长龙。南行交通非常繁忙,主要是靠近Neilson St的出口处,在Walmsley Rd和Airport Link之间的交通。

早些时候,南部高速Paparata Rd发生一起车祸,一辆货车撞向一棵树,一人不幸死亡。事故路段暂时关闭,包括Totara Rd和Pinnacle Hill Rd之间路段。交通车辆注意绕行。


责编:许雪、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