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新西兰正式进入秋天 推荐这些好去处

2017-03-01 13:25:50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88346248216116.png

3月,新西兰正式进入秋季。

三月至五月期间,Kiwi们结束假期返回工作和学校,于是新西兰便成为了海外游客的天堂。通常情况下,秋季的温度开始下降,但是气候会趋向稳定,这使得蓝天白云的日子更加长久。

四月份开始,金色和红色将渐渐成为新西兰的主色调,编织出美丽的深秋景象!以下这些地方就是追秋好去处:

瓦纳卡,Wanaka

瓦纳卡简直就是秋天里的童话。在Wanaka和Cardrona山谷,你会发现在中奥塔哥到处是杨木,尤其是在Lake Wanaka湖畔,特别是靠近Roys bay的区域,秋天时被金色的杨木包围。如果你自驾去往Cardrona山谷,也会发现一片一片的杨树。

1488345988559765.png

箭镇,Arrowtown

Arrowtown(箭镇)是一个很小的具有特色的小镇。

在秋天,箭镇的树木是一场视觉盛宴。不像新西兰的其他地方,你可以在这里找到最丰盛的金秋落叶。

山上会变得五彩缤纷。

1488346014416510.png

每年,箭镇金秋节会在4月底举办,没有疑问的是,那时候的箭镇被游客挤满。如果你是一个摄影爱好者,那么你绝对不会孤单!

1488346034538072.png

中奥塔哥,Central Otago

从Lake Dunstan自驾前往Alexandra,和Roxburgh,会有很美的秋天景致。

强烈推荐开车前往山上的Clyde Dam观景点,你可以俯瞰Clyde和Alexandra.

在中奥塔哥,有很多果园里的果树,叶子变成金黄的颜色,加上农场里的杨树林,也是一副盛景。

1488346050377076.png

皇后镇,Queenstown

附近的Lake Hayes也是不错的地方,或者在皇后镇沿着湖畔走一走,也能欣赏到秋天的颜色,Lake Wakatipu不会令你失望。

1488346070981489.png

Mackenzie Country,麦肯齐乡村

Tekapo,Lake Pukaki,Twizel,Omarama,这是一个看秋天落叶的好区域。

在秋天,Tekapo那里有好几个湖被已经变为金色的树木点缀着。最明显的湖自然是Lake Tekapo.

1488346087530671.png

基督城,ChristChurch

你可以去Hagley公园,那里有一些枫树,在秋天时变成诱人的红色,或者驾车去城市边缘去沿路欣赏路边的树木。

1488346104209452.png

西海岸,Lake Matheson

1488346121202286.png

尼尔森,Nelson

1488346135833952.png

但尼丁,Dunedin

1488346151184525.png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凯特旅游新西兰)

责编:许雪、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