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QS世界大学学科排行榜公布新西兰各大学排名

2017-03-08 15:05:54来源:海外网 字号:

QS世界大学学科排行榜公布,快来看看新西兰的大学表现

blob.png

海外网3月8日电 最新QS大学学科排行榜公布,奥克兰大学(排名81名),有16门学科排名全球前50名,包括:教育学、心理学、金融会计和法律等。此外上榜的还有奥塔哥大学(169),有5门学科排名全球前50,包括运动相关学科、解剖和生理学、牙科。坎特伯雷大学(214)在城市规划和教育学排名前50。维多利亚大学(228)在法律学排名第46。怀卡托大学(324)在酒店与休闲管理中排名24。梅西大学(340)在动物医学和农林专业分别排名全球23和27。林肯大学(343)在农业和林业排名39。奥克兰理工大学(441)在酒店与休闲管理中排名全球45。(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走进新西兰)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