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受连续强降雨影响 奥克兰水坝出现供水危机

2017-03-10 13:18:01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89123124122884.png

图源:截自NZ Herald

海外网3月10日电 据新西兰先驱报中文网消息,考验奥克兰居民的时候到了!如果月底前奥克兰每人每天的用水量不能减少到20升以下,未来可能要面对水龙头流出来的自来水不能直饮,只能煮沸才能饮用的局面。

正如9日报道中说“奥克兰半座城的自来水供给都来自于周边Hunua山脉中的四座水坝中,而这四座水坝也在经历前天的强降雨后变得混沌不堪。洪水泛滥带出的泥沙和水坝底部沉淀物给水处理厂带来了不小的压力,目前奥克兰全城最大的自来水处理厂Ardmore自来水处理厂9日的水处理总量只有平时每天水处理总量的一半。”

自从9日报道了奥克兰受洪灾影响的四座大坝将出现自来水供应危机后,今日下午,新西兰名防部门再度发布灾害预警,新西兰北岛将经历强降雨过境。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