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奥克兰11处公园斩获绿旗奖 自然环境受国际认可

2017-03-20 08:31:5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3月20日电新西兰天维网报道,近日,2016/17“绿旗奖”(Green Flag Awards)评选出炉,新西兰和澳大利亚共有22处公园获得该奖项,奥克兰的公园占了其中半数。



图片来源于:google)

绿旗奖于1996年正式设立,用来制定公园和绿地的国家标准,以鼓励管理良好的优质绿地。1997年第一次颁发该奖项,多年之后,它始终是公园和绿地的权威衡量标准。

奖项最初只设立在英国地区,2003年向澳大利亚及新西兰开放。该奖项代表公园管理标准的最高等级,评定标准包括社区参与程度、公共安全水平、公园维护水平、可持续发展水平等。

奥克兰市议会环境与社区活动委员会主席Penny Hulse表示,奥克兰的公园在社区中扮演重要角色。

“奥克兰市议会负责管理超过4000个公园,包括26个区域公园——幅员5万公顷。这些公园能够维系社区情感纽带、促进区域经济发展、让社区居民更多的亲近大自然,在将奥克兰建设成全球最具活力的都市过程中意义非常。”



(图片来源于:aucklandcouncil)

奥克兰获“绿旗奖”公园

Ambury Regional Park



Auckland Domain



Long Bay Regional Park



Olympic Park



Parrs Park



Sanders Reserve



Tapapakanga Regional Park



Tāwharanui Regional Park



Waikumete Cemetery



Wenderholm Regional Park



Whakanewha Regional Park

 


(图片来源于:aucklandcouncil)


责编:朱剑宇、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