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奥克兰男子持枪被警方拦下未果 目前仍在逃逸

2017-03-20 09:31:52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3月20日电 据新西兰先驱报中文网报道,3月20凌晨,奥克兰南区一名持枪男子在被警方拦下未果后,目前仍在逃窜中。

这起案件发生在凌晨4:40左右,奥克兰南区Otara的Bairds Road上,当时正在进行例行检查的警察发现一辆汽车在检查点没有停下反而加速离去,随即决定对其进行追捕。

Manukau East的地区治安官Wendy Spiller说道:“当值警察在Papatoetoe和Otara和逃逸车辆展开追逐后不久,考虑到安全驾车因素决定放弃。”

Spiller表示,这场追逐持续了四分钟。

在这之后,警察原路返回时发现,那辆车又出现在了Bairds Road,车子已经发生车祸。

“当我们的同事靠近这台汽车时,车里唯一一名男性掏出手枪指向了他们。为避免伤亡我们的同事迅速寻找周边掩体,那名男子就是在那个时候从车里逃走的。”

在其逃跑后,后面的警察包括警犬都没能发现该名男子行踪。

目前,警方仍在车祸现场,而警探也在争分夺秒地对这一案件进行调查取证。


责编:朱剑宇、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