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新西兰科技公司创始人:创业公司应重视亚洲市场

2017-03-21 08:50:51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3月21日电 据新西兰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StretchSense的联合创始人Ben O'Brien表示,创业要放眼亚洲市场,并且新西兰的多文化背景对于事业起步来说是个优势,有利于拓宽海外市场。

1490057588673808.jpg

可穿戴公司StretchSense的联合创始人Ben O'Brien表示,虽说创业初期来说主要的顾客群在美国,但如今在中国台湾、日本和韩国,也有明显的上升势头。

StretchSense专门开发弹性橡皮筋传感器,可以缝制在衣服里测量人体的律动,对于测量运动员的运动表现,以便教练进行指导以及自身恢复有非常大的意义。

这家奥克兰公司如今有超过200名客户,分布在28个不同的国家。

O'Brien建议其他新西兰企业,应该放眼海外,寻求更大更多样的市场。

他表示,以新西兰来说,在事业初期要筹集到数额较小的资金不是难事,但想要获取数额较大的风险投资就很不容易,因为市场参与者少。

“海外市场有众多的投资者,你可以找到和你的公司相匹配的专家,”O'Brien说道。

但同时O'Brien也表示,找到合适的投资人可能会花很长时间,这是个漫长的过程。

StretchSense花费了超过10万纽币的旅行、法律及各项成本费用,被拒绝过40多次,花了18个月的时间与全球各地的风险资本家进行会面,最终在去年与日本一家在线时尚公司敲定合作。

StartToday拥有日本最大的在线服装零售商ZOZOTOWN。

联合创始人Todd Gisby表示,在与StartToday的合作关系得到巩固后,StretchSense在日本的发展也逐渐走上正轨。

O'Brien表示,“面对海外投资者时,良好的沟通非常重要,例如确保材料是多语言的,各种宣传手册也使用多种语言,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机会,因为这就表明了你在尝试,你十分珍惜和世界各地的人合作的机会。”

Gisby表示,新西兰的多文化背景能给新西兰人在拓展海外市场方面带来一定优势。

而谈到可穿戴科技未来的发展前景,O'Brien认为,“未来可穿戴科技不仅只局限于穿戴在身上的东西,而是植入人体内,会更多考虑舒适度、社会接受度以及可用性,不必再将设备脱下充电。”

责编:朱剑宇、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