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新西兰男子两次强奸14岁女孩 事后和女友串供

2017-03-21 09:11:28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3月21日电 据天维网援引DailyMail消息,南岛一名35岁男子因两次性侵一名14岁女孩,日前被判处12年监禁。令人发指的是,这两次性侵均发生在女孩的卧室里,其中一次他持刀威逼女孩。受害者至今仍频繁做噩梦,可怕的一幕经常在梦中出现。

1490058765679178.jpg

资料图片,与本案无关

据基督城高等法院披露的案情信息,第一起性侵发生在2015年6月17日,当时这名叫做Corey David Fowler的男子通过窗户闯进了女孩的卧室,对正在熟睡的女孩实施了性侵。不到3个月后,8月12日的早晨4点到5点,Fowler再次顺着窗户爬进女孩卧室,并拿着一把刀威胁她。

当时,Fowler持刀对女孩说:“可以轻松解决,也可以麻烦解决。”然后再次性侵了女孩。

天亮后,女孩将自己的遭遇告诉了妈妈,后者立即报了警。

当Fowler得知警察正在寻找自己时,要求女友做假证词,称案发时间二人正在一起。其女友按照他的要求做了假证词后,又将证词收回,称案发时他并没有和自己在一起。

警方对Fowler的手机定位轨迹进行了分析,发现案发时间段他的手机就在被侵害女孩家附近。另外,警方发现他的DNA与案发现场遗留的体液相符。最终,Fowler承认自己就是性侵者。

据悉,Fowler居住在基督城的Phillipstown,是一名机械操作员。他承认了针对自己的8项指控,包括2项强奸、2项非法性侵、企图性侵、与未成年人发生性行为、持械盗窃、意欲逃脱司法处罚等罪名。

此案上周在基督城高等法院开庭审理。在受害人陈述环节,女孩在一份声明中称自己在事发后反复做噩梦。

这名现在已经16岁的女孩称,在梦中,被性侵的过程“一幕幕出现”。

她承认在第一次遭性侵后,她还能像往常一样去上学。但第二次让她彻底感到恐惧。她称,自己在上学时也无法集中精力,学习成绩一落千丈。

“我感觉他(Fowler)夺走了我的力量和尊严。”女孩在声明中说。

主审法官Rachel Dunningham感谢女孩在遭受到如此重创后,还有勇气发出这份声明。另外她也接受了Fowler在艰难环境下成长这一事实,意味着可能会因此减轻处罚。

但刑事检控官Claire Boshier提醒法庭,Fowler预谋性侵的目标正是女童,他的行为非常恶劣。

最终,法庭判处Fowler十二年零九个月监禁,最少要在监狱中度过六年零六个月。法庭同时裁决将其列入性侵登记者名单。


责编:朱剑宇、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