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奥克兰孕妇遭斗牛犬袭击 事发瞬间本能护住腹部

2017-03-21 09:15:0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3月21日电 据天维网报道,奥克兰再次发生凶犬袭人事件,这次伤者是一名孕妇。最近,这名伤者讲述了自己被犬袭的经过。

事件发生在3月10日,当天,28岁的Serene Mallowes正在奥克兰西区的Green Bay property家附近散步,想去不远的店里还DVD光碟。突然,一条斗牛犬挣脱了主人的项圈,开始攻击她。

“事情发生得太快了,我以前从未被狗咬过,所以当时完全惊呆了。”当时已经怀孕20周的Mallowes回忆说,“它跳向了我,我拼命把它推开,别让他碰到我的肚子。这几乎是一瞬间的本能。然后它开始咬我的腿,它根本不叫,只是袭击人。”

1823fe3a854ba7296bcb5b815fd55c22.jpg

当狗的女主人重新将她控制住,Mallowes几乎是站在血泊之中,场面非常吓人。

和狗的主人短暂交流后,Mallowes一瘸一拐地回了家,然后前往Henderson的White Cross医疗中心接受治疗。在那里,一名奥克兰议会动物管理官员记录了她的遭遇。医生清理了伤口,但由于她正处于孕期,所以没法注射疫苗。

尽管事发至今已经一个多星期,但Mallowes仍然希望将这件事公之于众,提醒社区居民小心恶犬。

“我不希望这只狗被安乐死,而是希望它能戴上嘴罩。”Mallowes说,“附近有不少老人孩子,安全是个问题。”

她称,当时街对面正有一名邮递员,他目睹了事发经过。但新西兰邮政拒绝对此事表态。

当地的动物管理专员已经获悉这件事,并展开调查。“3月10日当天,动物管理部门就接到报告称Green Bay发生一起黑色斗牛犬伤人事件,我们正在调查。”

Mallowes目前正在一点点康复,另外她还要照顾2岁的儿子,“康复的过程很痛苦,我的小腿经常抽搐,但会一点点习惯。”她说。

调查显示,新西兰被狗咬伤而住院的患者每年都在增加。新西兰整形外科医生协会年度科学会议公布的数据显示,过去10年里新西兰发生的狗伤人事件超过99,000件,其中约5800起情况较为严重,受害者需要入院接受治疗和手术。

报告发现,最容易被狗咬伤的人是9岁以下的儿童,毛利人以及居住在社会经济情况较差地区的人。所有事件中有69.8%的犬只伤人事件发生在私人住宅内。


责编:朱剑宇、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