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阿黛尔演唱会或造成奥克兰地区大面积交通拥堵

2017-03-21 09:23: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3月21日电 据天维网消息,3月23日、25日、26日,疗伤歌后阿黛尔即将在奥克兰Mt Smart体育馆开唱,届时,约有45,000名粉丝将会蜂拥至演唱会现场。

1490059446751820.jpg

阿黛尔资料图。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奥克兰交通局提前发出提醒,观看演唱会的粉丝最好提前一小时到达体育馆。演唱会当天,公共交通将会异常繁忙,演唱会观众到达Mt Smart体育馆可能需要花费高达两个小时的时间。尤其23日周四是工作日,观众如果想要赶到7:30演唱会开场,就很有可能赶上下班高峰时间。

“我们的建议是,留足时间赶往体育馆,如果当天您需要坐南线或Onehuaga线路的火车下班,最好在下午5点之前搭乘。”


责编:朱剑宇、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