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新西兰网友恶搞教授被采访视频 致敬职业家庭妇女

2017-03-21 09:31:39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90059996350177.jpg

海外网3月21日电 据天维网援引DailyMail消息,日前,韩国釜山大学政治系助理教授Robert Kelly在接受BBC关于朝鲜半岛问题采访是,因为一双儿女强势抢镜,而一夜成名。


网友脑洞大开,对这个教授的采访进行了恶搞。其中,新西兰网友Jono和Ben两个人连夜做了一个角色互换的恶搞视频

1490060022970794.jpg

如果接受采访的教授是个女性,当宝宝强势入镜时,会是怎样的结果呢?

果然妈妈都是万能的,不仅能镇定解释国际问题,还能一边喂奶带小孩,一边刷马桶,一边做烧烤,还能拆弹!

恶搞视频出来后,已经有260万点击,37万次分享。制作团队希望以短片向妇女致敬“在职妇女每天都在不停拆弹”。

17547608b3ba74e3757a4d9ab59c9426.jpg

不过也有网友对此提出异议,认为这个恶搞是充满性别歧视的。

“所以爸爸在家一定是不干活的吗?”有的网友提出质疑。也有网友认为这个短片太过于女性主义,对男性不公道。

更有网友做了一个星球大战的视频,恶搞这个剧情。

1490060080367322.jpg

助理教授Robert Kelly在事后再次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一开始他觉得有点尴尬,后来觉得挺有意思的。“我后来也看了这个视频,跟大家一样,我也觉得很好笑。”

不过他对社交媒体的发酵能力表示惊讶。“我基本上不怎么上油管或者Raddit。”


责编:朱剑宇、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