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新西兰现任总理支持率堪忧 民调显示远不如前任

2017-03-21 09:43:3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最近一期大选民调结果公布,新西兰现任总理Bill English的支持率明显不如他的前任John Key,甚至相去甚远。

Bill English在此次“Newshub Reid-Research”民调中获得25%的支持率,此前John Key的支持率为37%。

今年二月,在另一场由One News发起的“Colmar Brunton”民调中,English的支持率是31%,而Key的支持率是36%。

1490060694116245.jpg

据悉,John Key在位时他本人在Reid Research民调中的支持率平均都要达到40%左右。

目前尚不清楚该民调是在English本月宣布上调申领养老金年龄后发起还是在之前。


责编:朱剑宇、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