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华为向新西兰投资4亿帮助其科技研发

2017-03-22 09:27:43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90146163686845.jpg

海外网3月22日电 据新西兰先驱报中文网消息,经济发展部于3月21日宣布,华为技术公司将在未来五年内投资4亿纽币,帮助推动新西兰的科技研发,支持云数据中心的建设。

经济发展部长Simon Bridges,高等教育技术和就业部长Paul Goldsmith表示,华为已经成为新西兰的一个主要电信设备供应商,约2.5亿纽币的资金将用于本地公司的采购。 剩下的1.5亿将拨入华为与新西兰公司建立的云数据中心、在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开设创新实验室、在基督城建立一个创新实验室,并用于未来大学学生计划(Future University Student Programme)学生的扩增,大约将增加100名信息与通信技术的学生。

本周一(3月20日),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已与新西兰总理Bill English会面,讨论李克强总理率领的中国重要代表团即将到访新西兰的事宜。English表示,他计划通过此次中国国家领导人的到访,与中国升级自由贸易协定。

任正非先生曾于2013年访问新西兰,当时他仍是华为的首席执行官。当时他与新西兰的政客会面,以消除他们对于华为给网络安全造成威胁的担忧。

任正非先生还在访问期间,举行了他的第一次新闻发布会。当时,他宣布计划与Telecom(现在的Spark)建立一个联合创新中心。他表示,新西兰的专家将看到市场的需求,华为可以解决他们的技术问题。

2016年,华为获得了林肯大学电信网络的合同,并参与了一些重大项目,包括构建移动运营商Two Degrees Mobile的网络和Spark的4G移动网络。

公司文件显示,新西兰华为控股公司在2015年的营业额为1.86亿纽币,利润为310万纽币;2014年的收入为1.327亿纽币,利润为330万纽币。


责编:朱剑宇、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