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奥克兰周边惊现大白鲨

2017-03-22 09:55:52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3月22日电 据新西兰先驱报中文网报道,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里,在奥克兰Red Beach周边钓鱼的Staffan Ljunggren驾驶的小船遭遇了一名“不速之客”的尾随。

1490147852973159.jpg

这名不速之客就是一只大白鲨,说它大其实并没有那么大,视频上显示其应该只是一只还未成年的白鲨,只是这只鲨鱼骇人的长相让人不禁头皮发麻......

不过,这样的紧张氛围并没有持续太长时间,这只白鲨似乎只是想玩笑性质的“耀武扬威”之后就潜入海中消失了。

据悉,22016年12月31号时,两名皮划艇爱好者还在Waihi Beach周边的海水中划船时发现了一只鲨鱼,估计该鲨鱼总重有150公斤。


责编:朱剑宇、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