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新西兰即将进入暴雨模式

2017-03-27 09:01:03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3月27日电 据新西兰先驱报中文网报道,两周前奥克兰刚刚经历了一场“冲澡模式”的大暴雨,房屋受灾、用水危机等问题还未完全解决,26日连夜暴雨导致的洪水泛滥又使多处家庭房屋受灾,屋主不得不打电话求助火警人员。

北部Fire Service值班经理Colin Underdown说到26日晚就接到了超过12次的洪水受灾求助电话。在奥克兰东部、 Remuera和Castor Bay地区的房屋遭受洪水灾害。更严重的是,此次暴雨还要向南在拂晓前抵达奥克兰市中心。今天早上,MetService提醒北岛地区会继续迎来大雨天气,市中心和东区可能面临雷暴天气。今天,整个新西兰都会面临雷雨天气。在Coromandel和丰盛湾东部,早上的天气可能是零星降雨;在Waikato, Taranaki, 丰盛湾 和 plateau中心区域则会在下午降雨。


责编:朱剑宇、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