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奥克兰高速10车相撞 机场方向大堵车

2017-03-27 09:13:58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3月27日电 据新西兰先驱报中文网报道,3月27日早上7点左右,在位于 Southwestern Motorway的Mangere Bridge附近,发生10辆汽车连环相撞事故。火警、警察和救护车已经抵达现场。这条通向机场的主干线上,现在堵得水泄不通。

NZTA今天7点发布的视频显示拥堵状况非常严重。

ImageuploadedfromiOS3 620x310

工党候选人Michael Wood在公交车上发布了一条Twitter,说自己被堵在了Hillsborough Rd,这次大堵车就是奥克兰机场急需轻轨的最好证明。 

奥克兰机场官方账号也发布说明,Walmsley Road因为撞车事故而关闭,请旅客预留更多时间。 


责编:朱剑宇、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