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为查商家卖酒给未成年人 新西兰警方设“小圈套”

2017-03-27 09:22:13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3月27日电 新西兰先驱报中文网报道,为了查出哪些营业机构会偷偷地卖酒给18岁以下人士,警方这次设了个“小圈套”。

3月25日,警察、地区牌照机构和公共健康机构共同组织了一个志愿者行动 Controlled Purchase Operation。

在Nelson, Tahunanui 和 Stoke 区域,派出17岁的志愿者们去20个有证或者无证经营场所去买酒,有2家卖给了他们。

警方看到结果后感到非常的失望,接下来就是要调查出到底是谁把酒卖给了18岁以下的年轻人。

酒精危害预防部门官员 Kyle Bruning表示“接下来还会继续定期举办这样的抽查活动,有执照的营业机构不要放松警惕。最好的结果是,没有人把酒卖给我们的志愿者们。”

责编:朱剑宇、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