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中国游客多次往返新西兰签证延长至5年

2017-03-27 09:55:25来源:海外网 字号:

图片来源:PixaBay

海外网3月27日电 根据新西兰先驱报中文网报道,2019年将是中国-新西兰旅游年。26日与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会晤后,新西兰总理Bill English宣布了这一决定。与此同时,新西兰政府还宣布了一系列方便中国游客来访的举措。

新西兰旅游部副部长Paula Bennett预计,设立旅游年能促进中国游客来新西兰并增加消费,届时中国游客每年有望在新西兰消费17亿纽币。

为方便中国游客访新,新西兰移民部长Michael Woodhouse和海关部长Nicky Wagner在惠灵顿宣布针对中国游客的三大措施,令来访新西兰更方便。

这些举措包括:

从5月8日开始,将中国游客多次入境签证的有效期从三年延长到五年;

扩大SmartGate设施适用范围到中国护照持有者;

签证申请人可以使用银联卡在网上缴纳签证费。


责编:朱剑宇、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