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李克强总理结束对新西兰访问回国 寄语旅新同胞

2017-03-29 09:37:23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3月29日电 据新西兰先驱报中文网报道,3月29日上午,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一行结束对新西兰的正式访问回国。临行前,李克强在奥克兰接见了旅新华人华侨、留学生和中资机构代表,并发表重要讲话。

李克强总理向新西兰的华人华侨致以亲切的问候。他表示,奥克兰是这次澳新之旅的最后一站,实现了完美收官。

李克强总结说,这次访问新西兰的一大成果,是与新方商定在今年4月25日至27日在中国北京举行中国-新西兰自由贸易协定第一轮升级谈判。李克强指出,新西兰的农业产品和乳制品出口都有广阔的前景。除此以外,新西兰工业产品设计也有较高水平,具有国际竞争力。

李克强还向出席的代表介绍了中国现在的经济形势,以及产业升级调整的思路与概况。他再次强调,“中国经济硬着陆论可以休矣”。

最后,李克强祝愿在新留学生学有所成,日后以各种形式报效祖国;祝愿广大旅新华人华侨事业有成,安居乐业;祝愿在新中资企业取得好成绩。


责编:朱剑宇、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