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惠灵顿机场受大雾影响所有航班暂停起降

2017-03-29 10:10:20来源:海外网 字号:

图片来源:惠灵顿机场Twitter

海外网3月29日电 根据新西兰先驱报中文网消息,2017年入秋之后的第一场大雾,从3月29日清晨开始影响新西兰北岛下部。受此影响,首都新西兰的高速路、水路和航空交通饱受影响,大批进出港航班被取消或推迟。

上午10时21分,惠灵顿机场表示,受大雾影响,所有航班暂停起降。与此同时,惠灵顿地区的高速公路也是大雾弥漫。

fog1 wellington 620x310

图片来源:NZTA

机场方面建议,出行者随时关注机场和航空公司的最新信息,随时调整出行计划。

auckland airport2

奥克兰机场抵达信息,来自惠灵顿的航班全部取消,


akl airport chaos 20170329

奥克兰机场受航班延误影响的乘客。

天气部门称,今晨的大雾源自一道从北向南运动的低压带。昨夜今晨,奥克兰地区普降大雨,正是拜此所赐,而且降雨会持续到今晚。

rain radar auckland 20170329

上午11时的降雨地图 来源 MetService。

当然,如果您觉得新西兰的天气太糟糕,可以感受一下澳洲昆士兰人民是如何在飓风Debbie的肆虐下挣扎的。


责编:朱剑宇、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