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新西兰办事效率低 传媒集团合并一再被推迟

2017-03-31 09:33:41来源:海外网 字号:

SCCZEN A HBT16092308 620x310

图片来源 NZ Herald。

海外网3月31日电 据新西兰先驱报中文网报道,新西兰悠哉游哉的办事速度,在两大传媒集团合并的问题上再次得到体现。商务委员会29日宣布,将推迟宣布Fairfax和NZME合并的决定。

2016年11月,商务委员会的初步决定曾否决了合并申请。原定于3月15日公布的最终决定,在本月早些时候被推迟到4月11日。到了3月29日,该委员会再次决定推迟——最新的决定公布日期将是5月2日。

初步否决合并申请时,商务委员会的理由是合并会显著减少竞争,影响新闻的数量和质量,进而削弱媒体观点的多样性。

3月初,一直参与合并计划的Fairfax执行董事Simon Tong辞职,加入ASB银行。

责编:朱剑宇、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