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尔文总领事会见广东省代表团

2017-04-06 15:03:22来源:海外网 字号:

2017年3月24日,许尔文总领事会见广东省委常委黄先耀率领的广东省代表团一行。奥克兰市发展局局长麦克当劳、总领馆宋陈懋副总领事等参加。

1491462394345880.png

许总领事对广东省代表团在李克强总理访问新西兰前夕到访奥克兰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中新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最新情况并指出,今年是中新建交45周年,李总理访新将为两国关系特别是双方互利合作带来重要机遇,也将进一步提升奥克兰领区与包括广东省在内的国内各省市务实合作水平,推进中新关系不断攀上新高峰。

1491462399890055.png

黄先耀常委介绍了广东省经济建设和对外关系最新情况,以及广州市正在积极筹办今年在广州举行广州-奥克兰-洛杉矶“三城经济联盟”峰会有关情况,表示希以此为契机,增进彼此交流与合作,为中新关系全面深入发展做出新贡献。

麦克当劳欢迎广东省代表团到访,表示新中双方在经贸、人文、旅游、教育、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合作前景广阔,奥克兰市期待与广东省和广州市进一步深化各领域交流与合作,更好造福双方民众。


责编:朱剑宇、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