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步攻占全球空港 支付宝在奥克兰机场创里程碑

2017-04-18 08:14:55来源:海外网 字号:

图源:NZ Herald-Grant Bradley

海外网4月18日电 据新西兰先驱报中文网报道,2016年在奥克兰机场完成的支付宝交易数额超过100万纽币,创下里程碑。

据了解,奥克兰机场是全球第八家接受支付宝消费的海外机场。2016年10月20日刚刚在奥克兰机场“落户”,就有20户商家与支付宝签署合作协议。

时至今日,支付宝在中国已有4.5亿用户,在亚洲、欧洲和北美共有8万户商家接受支付宝付款。

中国是仅次于澳洲的第二大来新旅游输入国。单单2016年一年就有40万名中国游客来新,人数比一年前增加了9.4%。

全球除中国大陆各机场和奥克兰机场外外,接受支付宝的机场有慕尼黑机场、新加坡樟宜际机场、东京成田国际机场、大坂关西国际机场、首尔仁川国际机场、奥克兰机场、曼谷素万那普国际机场、香港国际机场、台北桃园国际机场和澳门国际机场。


责编:朱剑宇、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