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南区发生警匪追逐大战 车祸导致一人死亡

2017-04-27 08:14:08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4月27日电 4月27日凌晨3点左右,奥克兰南区展开了一场“警匪”追逐大战。逃逸的车辆超速行驶后撞到了一栋楼上,车上的男性乘客当场身亡,司机严重受伤,已经被送往医院救治。

图片来源:新西兰天维网

据新西兰天维网报道,4月27日凌晨3点左右,警方在Mangere East的 Mangere Road发现一辆Honda轿车在烧胎。于是警方亮起警示灯,示意该车辆停下来。但Honda轿车不仅没有停,反而加速逃逸。于是警方与该车辆展开了一场追逐战。虽然警车与逃逸的车辆保持者很近的距离,但在抵达Mangere East的Greys Ave之前,该辆车消失在了警方的视线里。但很快警方再次发现了该辆车,车辆已经撞到了Mangere和Walmsley Roads路口间的一栋楼上。车上的男性乘客当场死亡,司机伤势严重,被送到了Middlemore Hospital救治。Serious Crash Unit已经对该起事故展开了调查。

图片来源:新西兰天维网

据新西兰先驱报中文网报道,当地居民表示,该路口几年前也发生过一起致命事故。警方提醒,相关路段已临时封闭,现场正在进行车辆分流。驾车人士请尽量避免前往Walmsley Rd 和Mangere/Massey Rd的交汇处相关路段。奥克兰运输局提醒,相关路段的公车路线也将有所调整。预计该路段将关闭4月27日中午为止。(来源:新西兰天维网,新西兰先驱报中文网 综合整理:朱剑宇)

图片来源:新西兰先驱报中文网


责编:朱剑宇、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