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电影《Frozen Moments》上线众筹 青联会员有福利

2017-05-03 15:35:01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93797757341448.png

《Frozen Moments》(冰冻时刻)是由屡获国际影片大奖的新西兰导演Craig Newland所执导的一部美国原创心理惊悚片。

该片讲述了生活在洛杉矶、身处上流社会的男主人公Josh Hodder原本事业有成和妻儿过着安逸的生活,有一天清晨却突然发现自己在异国他乡醒来,原有的完美生活也随之被打破....

如果您喜爱《消失的爱人》、《致命游戏》和《凶心人》这几部电影,那绝对不能错过《冰冻时刻》。

1493797774658924.jpg


主创团队

(所有剧组成员均来自新西兰和澳大利亚两地)

微信截图_20170503153651.png

 导演Craig Newland

作为新西兰本土电影开创者,Craig 曾带着2014年上映的《3 Mile Limit》(三英里限制)走进大家的视野。这部影片也为Craig斩获了2016新西兰亚太电影节最佳导演的殊荣。

微信截图_20170503153720.png

女主角Jesscia Grace Smith

Jessica是一名新西兰演员,在《Frozen Moments》里饰演女主角Candice。Jessica曾出演过美国Starz电视台播出的电视连续剧《斯巴达克斯》,并在澳洲长篇经典连续剧《聚散离合》中饰主角Denny。

微信截图_20170503153729.png

男主角Lloyd Will

新西兰知名影片制作公司No.8 Films在为本⽚寻找男主Josh Hodder候选人时,在墨尔本遇见了Lloyd Will。在影片拍摄工作中中,Lloyd用自己的天赋和认真将男主角Josh Hodder的情绪起伏刻画得淋漓尽致。

We Need Your Help

1493797807828565.png

《冰冻时刻》的制作团队充满热忱,期望在2017年里把这部良心制作的电影搬上大银幕与大家共享。

现在,该影片已完成了百分之七十五的拍摄,让我们助他们一臂之力一同实现这部原创独立悬疑惊悚片拍摄, 并将这个众筹项目与您身边的电影爱好者分享,在Kickstarter上支持他们!

众筹方式及回报:

在Kickstarter《Frozen Moments》的主页上,有着不同的众筹的金额和回报。

仅从20纽币起,您就可以:

加入电影Facebook主创团队所在的专属封闭讨论组,并获得剧本一份,独家体验包括 照片、视频等在内的电影幕后花絮。

当影片发布后,获得特别定制的剧本1份。

主创团队将去您的社交媒体主页留言感谢您,也让您的好友们了解您对新西兰电影项目的热心支持。


责编:朱剑宇、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