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火箭发射倒计时 天气原因延迟发射一天

2017-05-22 09:55:17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5月22日电 据新西兰先驱报中文网报道,由于大风天气的影响,原定于5月22日发射的火箭将安排至5月23日发射。

火箭实验室(Rocket Lab)表示,天气和其他技术原因是决定能否发射的重要因素。原本他们已经安排了发射地点附近道路关闭(从早晨9点至晚上8点),但由于强风天气,现在已安排延迟一天发射。

此前,Rocket Lab表示,测试火箭发射窗口设置于5月22日,地点位于东海岸的Mahia半岛。这将是首次由私人机构将火箭发射进入运行轨道,火箭将在一分钟内抵达巡航高度。

据悉,大约有40名火箭实验室的员工在现场。该公司表示,在正式发射以前,他们已完成了三次测试。如果发射成功,将发布相关视频片段。

Rocket Lab公司成立于2006年,一直致力于开发自己的火箭系统,总部位于洛杉矶。该公司的旗舰项目是Electron小型运载火箭,这个火箭可以将卫星送入地球轨道。

rocketgraph




责编:朱剑宇、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